Monday, October 5, 2009

快blog

单纯想发泄
限定自己在10分钟内打出一个post。

最近很忙,很烦,很压力,很想发泄~
找不到对的管道。
写在blog可以吧?

今天一位好友讲我,
防人之心太强了,
明明别人想对我好,
我都老是怀疑别有用心~

他好像讲中我心事了。

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这一句应该成为我的观念了。
可能是住靠近大城市--吉隆坡吧,
坏人防不胜防,所以不是我要防,
而是在这里你不能不学会提防别人。

当我静下来想,我问了自己~
我防人之心真的太强了吗?

今晚我尝试了放下那“防人之心”
用心对待每一个人~

先从开会对我Ekspo teknikal每一个"手下",对ekspo的委员,对邻居,
还有几位陌生人水机遇见的那位,楼梯遇见的那位,坐在石椅那位...
有不错的收获~蛮享受这种感觉~

那我是不是该放下那防人之心呢?

累了,要去睡觉了~
用了13分钟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