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睡前的心情~Blek~

如果不是《名侦探柯南》,我就不会爱上日本动漫
如果不是爱上日本动漫,我就不会去报名日文班
如果不是日文班,我就不会有想要去日本旅游的冲动…

上日文课时,老师会常“带我们到日本”
让我们了解日本当地的文化及特殊的地方。

很paiseh的说,
在本地,我没有吃过shushi/shashimi等之类的食物;
虽然很想吃,但每次都去不成,伤心下~
现在,不想去shushi king 或什么了~
我要把我与shushi的第一次,留给在日本时候~
哈哈哈哈~~~~

柯南第十三周年戏剧版的动漫soft copy我有了~
谁要就留言啦~
我最近还忙得很,没时间看,
没读完O&G的note,不能看!
就当是鼓励自己读书吧!

很晚了,还听到电子吉他声,
很遗憾first year mooncake时,
没有join band队 ,
走去跳cha-cha舞蹈。
希望还会有机会让我尝试当band的感觉……

睡咯~全世界晚安~在DM2楼下睡觉的Pak guard,晚安咯~ bl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