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不祥的预感~

最近一直有一种不祥预感~
之前以为是感情问题,
但现在也应该告一段落了,
这种感觉依然存在~

那天的停电,
连续被偷拍几下,
应该是有人无聊乱拍吧~

还有最近发觉到
好像有第三股力量的存在,
希望我的怀疑的多余的
只是我多心而已~

很久没有观察我四周围的事情了
一直陶醉在自我的状态
看来是时候了~

最后,最近找到一个很好的quote~
来和大家分享下~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爱这个东西谁都说不清,
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
爱可以让你为对方做任何事,说任何话,

爱就是无条件的为对方付出,
做任何事做有意义的事情!
即使一个人也不会孤独。

小男孩~拿得起,就要放得下~加油!

1 comment:

音乐亭子里的傻大姐 said...

小男孩,我相信你可以做到!因为你是我认识的那个小男孩。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