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小草下雨的心情

从小到大,
我都是温室里的小草
被父母照顾,被父母保护
每次学校有什么旅行团,
想去,但父母不给
学校有什么校外活动、camping,
想去,也都不给
朋友约我去玩
也是不给
所以从小到大,
我都老是呆在家。

其实当时有点恨父母,
为什么要那么保护我?
我就是喜欢出去玩啊?
我知道外面世界险恶,
尤其是在吉隆坡一带
坏人很多,骗钱,拐带都有
但也不能因此,不给我外出啊?
我也想像其他朋友和同学,
有得一起玩乐,嘻哈~
一起学习跌倒,学习成长。
你什么都管得那么严
我怎么跌倒?我怎么有机会学习长大?

还好现在他们明白了,
放手让我这颗温室的小草
走走外面的世界
看看外面的太阳
让我学习长大~
虽然有点迟,但已经很好了。

还有最近我发现我越来越像我父母了,
过度保护她
好像一直管着她~
弄到他很烦~>_<

雨停了,
小草也发泄完了,
要继续成长了~
但愿小草能经得起风吹雨打~ 继续成长

2 comments:

音乐亭子里的傻大姐 said...

你能够明白父母的用心就好。
没关系,至于你的case,从错误中学习吧!就如你说,没跌到过又哪会知道呢?加油啦!

~燕。飞翔~ said...

小時候的情況和你一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