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后来>

<后来>是我学吉他以来,第一首能从intro弹到结尾的歌。
记得开始一段是这么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半夜4点多,刚忙完MPDM即将要办的
Jamuan Hari Raya bersama anak-anak Yatim .
这次的负责backdrop,
开始也不知道什么
说只是帮忙设计,
做下,做下,变成我负责了,
#$%%^&*#*&%$^&(粗口)
算了吧!谁叫我进了MPDM,
责任怎么都有吧!
不过也是一个蛮不错的经验
从设计到带领一班人分工合作
完成一个backdrop真的不容易啊!

当了这次的backdrop,
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我深深了解当时新春晚会
EXCO-DECO面对的种种困难,
这感觉真的很难受。


被别人批评你设计的,
要在你的设计加这个,加那个
改这个,改那个,改得不三不四。
最后做得不好,被讲,被批评,都还是Deco。

面对左右难做人的问题,
上头要求这个那个,
手下投诉这个那个,
上头给你压力,
手下给你脸色。

抢用舞台的经验,
舞台表演reharsal要用,
Deco靠边站…..
半夜才轮到你~
看见手下们半夜工作辛苦了,
觉得过意不去,
跟上头要求白天的时间,
被拒绝不止,还被骂得够力,
最后手下开始累了,开始不服你了,
面对人手不足不止,
还被上头骂没有好好安排/管理手下。

Deco的Chay Siang啊,
小弟真的要向你说声对不起啊!
我终于终于明白你的辛苦了。

今天我发现其实
很多东西真的要到<后来>才能懂。

就像感情问题,
我每次提醒自己,珍惜眼前的东西
不管是机会,时间,人,事,物。
在拥有时要去好好珍惜,
但似乎我都没有做到。
在我这段冷静的时间里,
我才知道我多么的想她,多么的爱她,
也开始发现我没有做到男友该做的事情,
没有尽到男友该有的责任,
恋爱时不可犯的禁忌都犯了……

一段恋爱开始时是爱情,
因为有爱,所以大家以爱情开始谈恋爱了,
久了,能维持这段恋爱的是感情,
而感情是从恋爱中开始慢慢成立。
很多分手的例子,都是因为过了热恋期,
没有稳定的感情成立,就散了。
而我们最大的失败就在感情的成立。

如果没有失去过,就更加不会懂得珍惜拥有。
如果不是生病了,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如果不是考得差,都不去更努力把课业搞好。
如果没有当mpdm,我从来也不知道deco辛苦。
如果没有冷静过,我不会知道我错了那么多。

突然间后知后觉了很多东西,
领悟了<后来>存在的真实力量。
只希望在还没有失去之前,尽我所能去挽回。

最近可以做得就尽量减少出现在她视线范围,
希望她没有看见我,
不会那么压力,然后能好好读书。
看了她的部落格后,
看来我又做错了~~~

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只有等她考完试才能有下一步行动

希望她看了我的部落格后,
不再为感情问题那么压力了,
也祝她考试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