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弹吉它弹到胡思乱想的一天

弹了一整天吉他,
原本想把那首wind song完整的record下来,
但是弹来弹去感觉还是少了些东西,
可能是心情不适合吧!
就等perfect时,才再录过吧~

在弹吉他的当儿,突然间,在脑海中浮现了那位已故的朋友。
他曾经和我在同一间学院学吉他,第一次见到他就是在那间学院。
他也是我同学的哥哥,是一位从幼儿园就认识的同学。

事隔两年多了,当时我还在念matriculation
从报纸知道这件事,
他在拍8TV偶像剧《星空》期间,摄制外出时,
车祸意外身亡。

这件事以后,我有很常留意她的部落格。
记得他写过一个post,
我看了,真的哭了,
——————————————————————
我知道妈失去个孩子很难过,
但我也很难过失去了一位好哥哥!
也许我没有告诉整个世界我很伤心
每当我想起他的时候,没有流眼泪
但并不意味着我不怀念他!
因为那不是我表达自己的方式...

我不明白为什么妈会认为我不想念哥
没有为哥哥的去世而悲痛...
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在她面前哭?
还是因为我简单地在她面前笑?
为什么我不能笑,作乐?
我只是笑,作乐,让我及家人能振作起来,...难道这样做都不对吗?

我很困惑...如果我一直哭,
让我的脸上的表情悲伤一整天,
妈会感到更加高兴?
为什么她会觉得我笑及作乐就等于与我不想念我哥?
我真的不明白...
—————————————————————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难免大家都很伤心,
但是,
她能很坚强,
可以很快走出悲伤,
把快乐自内心发出,
带出在脸上
还要传达至其他人,
真的很少看到那么坚强的女生。

地球不会因为你伤心而停止转动
时间不会因为你悲伤而停留下来
所以必须坚强面对每件事情~

好!换回我~
在kelantan读了约两年半,
发觉自己还是初出茅庐那样
时常都是被照顾的那位

谢谢一直以来照顾我的TeeMing姐,YiYing姐,PoiSze姐...
一直以来帮我很多的WeiWen,ThengKoe,ThianNgee,JunXiong,ChiiKoh,YongSiang,WeiChang...
还有在课业帮我很多的senior们 YiBin,SooPin,Xinvy....
时常鼓励我的junior LeeYeen
还有没被列到的~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那么照顾我,
我习惯依赖了,
有什么事情,都会帮忙我,
有什么困难,都帮我顶着,
有什么障碍,都陪我挨过去
而我却像个个小弟弟
从来没什么帮到大家

只希望有那么一天
我不再是被照顾的一群,
而是有能力照顾自己,
甚至有能照顾他人的。

也希望有一天
我能把快乐发自于心
带给大家欢乐及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