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熬夜的我

晚上突然间收到一个消息
我不知怎么了整个人呆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能
怎么我在这事件上什么都帮不到呢?

原本打到一半的文章
先放一边
原本一起哈拉的团友
也不理了

就这样动用那生锈了很久的头脑…
在我脑海里
从事情的发生
发生的原因
牵涉到的人
解决的方法
面对的后果
这件事真的不简单啊!

想着,想着…
总于有头绪了
但,必须要自己亲自去弄
才能知道到底我的方法行不行得通…

要告诉她吗?
只怕给了希望,失望就越大~
不告诉她吗?
如果她不配合,肯定行不通~

在这时候想起了他
曾经因一本书而没有再联络的他

说到底

比我厉害多
比我有远见
比我有经验
比我有勇气
要是找他,必定有办法的~

在要决定打给他的时候
突然在我脑海出涌出了
他讲过的一句话
嗯,就这一句
我知道我错在哪里了~
好了~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
不过也早上了…

我写完了~
你们明白吗?
不明白哦?
没关系~
我也不打算让你们明白的~
欠打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