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19岁的最后一个post~

Yeah! 要二十岁咯!
小时后,每次都期待自己长大,
但今年,我反而有点不想长大,
因为我进入了二字头的岁数了…..

二十岁,对我来说,
是属于长大了,
该成熟的时候,
但看我,
还是很孩子气的,
完全找不到半点,
像个大人的样子。

认真地想想,
这二十年来,
所经历过的一切,
可以发现到自己,
慢慢的,慢慢的,长大了……
但是,要和小时候幻想中,
二十岁的自己比较的话
简直一个天,一个地。

二十年来,
看着自己不断地改变,
其实有问自己如何的自己才是我要的自己?
我现在要的自己,会是我以后要的自己吗?

嘿?
讲到这里,先停下来,
不要在带你们转圈了。
因为不够时间……

距离20岁还有1小时,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最后post上这个歌词:

红蜻蜓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它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著梦想慢慢地升空
红色的蜻蜓是我小时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1 comment:

Ming Hui said...

在这里先“预祝”你生日快乐~~~

双十年华就要展开咯~~~

还是同样的那句:不要想太多~~~

做最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