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120km/j

旁晚,Jessmine下kampung办一些事情,其实有点不是很想去的,但是pbl里没有其他男生要去,只好乖乖跟随,因为担心女生们晚上驾车从kampung回很危险~

趁着车主Jessie没有去,我要求当了司机,好让自己有多点机会学驾车。

这次下kampung很多第一次,是我第一次驾远程(usm-kuala besut),是我第一次驾120km/j++的速度,第一次在kampung路以110km/j++的速度超车(罗里),第一次在晚上的下雨天驾车... ...

其实有这次驾车的勇气要谢谢3个人,第一个,为了让我学manual特地买manual车放在家的daddy,第二个,让我有股冲劲要好好学会驾车的她,第三个,每次outing都逼我驾车的“二哥”。

讲到二哥就真的要和两位小弟一起说了,整天出门就欺负我,要我乱乱穿小路,side parking,退后parking,乱乱parking~还要我特地在斜坡,停下来,再上斜坡~特地选交通繁忙时间要我驾manual出门, Walao eh~不知道要谢谢他们,还是恨他们leh?整天把我当“Abu”,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讲回120km/j,想起前鼓头说过,“当你开始学会驾快车,你就会爱上超速度了”,不过我怎么想都还不明白,为什么会爱上超速度呢?说真的,我还是喜欢慢慢驾车,可能是国产车的原因吧,驾快时感觉很不保障。

今天在planner打了一个“勾”,11月半前必须完成的任务就还剩四个~扣掉两个已经不再是任务了~就还剩两个,haiz~怎么每次plan好的东西总是来不及做完,最后就草草了事,看来kampung回来后,要花多点时间追回之前浪费掉的时间了~

近来,PBL为了cfcs有点内乱。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当下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不是追究,还是责怪,还是发脾气,都不知道她们怎么想的~经过了那么多residensi,还不能好好相处,这次的intervention办得好,收益的会是我们kampung的人;办不好就等于浪费金钱,浪费人力。明天就进kampung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办不好,真很对不起sponsor们,JKKK,学校当局,给于我们合作的村民,USM Jabatan KKKK,还有很多帮我们的热心人士。我不想看到花了那么多时间准备的东西,最后come out with nothing!!!!

怎么了?原本要写的blog,怎么最后变成写心情日记了~不理了,很夜了,要睡咯~全世界晚安~DM2楼下的Pak Guard晚安咯~(每次都看到他偷懒…...)

2 comments:

winnie said...

我什么时候说过学会驾快车,就会爱上超速度呢? 我只是说,我喜欢超速度而已~ ^^

LittleBoy1412 said...

paiseh~ Winnie我记错了~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