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距离考试10天,10天后就要考16个星期的东西。现在才准备了5个星期的东西。就是说必须在10天读11个星期的东西….(汗)….来得及吗?
最近很多东西烦叻!气死人!
为什么又是我?明明一早就plan好了,这时候一切都交给你负责了,为什么这个时候人又找不到,电话又打不通!到最后,还是我啃完!好啦,我忍…因为过后你也会很忙,就我来做啦!偏偏在这时候才发现,那些资料早已经跟电脑一起被死人小偷偷走!够力咯!重打过….死小偷,诅咒你:“@#$%^&*^%$@#$#!#$%”
回到家,发现家里厕所马桶塞着了,够够力!!!还有大便在里头….天啊!zomok 会在这个时候才发生???要上厕所怎么办?
今天下午更够力,从死亡捡回条命。当时的那一刻,想起了妈咪常常讲的一句话,果然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下次不敢了(〉_〈 ) (别跟妈咪讲…..免得她担心)
17号,中学同学gathering… 又不能去了,好多好多年都没有去了叻~两年都在我还没放假就gathering…
上次推理的四个校园内的恋情,有3个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有一个告知推理错误…..嘻嘻,算蛮成功leh~
还有,最近我爱上了我以前不喜欢的人----曹操。不知道,突然间超爱他的这一句“宁我负人,毋人负我”。残忍的来,很有志气。
刚才整理后,发现其实有很多事情可以等考完试才来烦的leh,反正都不及的。haiz,不过放假就有排忙了….又要躲家做小草了…
好!快点解决掉烦的东西,要备战了!求神拜佛,不要再来突发事件了…

1 comment:

音乐亭子里的傻大姐 said...

haha.... gambate ya... ^_^
btw tell me accident u faced when u free ya... wkk ^^